•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9 15:50   审核人:

 

《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5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赵素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接着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赵书记在领学时强调道,广大师生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大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