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院内下载|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处级班子及干部考核会顺利召开
2018-01-30 10:1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处级班子及干部考核会顺利召开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由副校长吴中同志、校纪委副书记赵海青同志、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同志和发规处孙晓丛同志组成的第二考核组于2018128日上午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基层考核工作。考核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议伊始,校纪委副书记赵海青同志介绍了本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要求和程序。随后机电工程学院七位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总结,李文星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副校长吴中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学院,是一个有担当精神的学院;每年都有突破性的实质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以“新工科”发展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进行学科认证工作。随后,吴校长对全体教职工也提出了“三学”的要求,一是学习,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的教育方针,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和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二是做学者,希望各位教师不局限于做教师,而要成为具有大格局的学者;三是学生,学生是我们教学业绩的具体体现,要以学生为中心,从点到面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和成才,通过学生来实现教师的价值。最后,吴校长祝全体教师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IMG_0717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812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吴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赵素琴同志就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程序及内容进行说明,并对会议提出要求。首先由连黎明同志、杜川同志、张利亚同志、魏俊颐同志和郭晋飞同志分别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陈波同志和郭连心同志进行了典型发言;然后其他参会同志也就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和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最后由赵素琴同志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自己的行为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上,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作得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影响身边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5E9E00838E737F15E60AE4310BCF1D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财务系统 | 新乡学院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