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微型党课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1-24 08:2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微型

党课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

 

为进一步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根据学校部署,结合我院党总支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微型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11月16日下午六点,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川老师主持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川老师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进行深刻解读,并提出要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党员同志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更加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

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川老师深刻把握主题,用耳熟能详的事例,结合学生党员日常学习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精彩的解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精神的洗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