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院内下载|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报告计划安排
2017-10-27 09:1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报告计划安排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具体工作特点,制定如下学习计划。

  一、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四)人民日报、新华社社论等学习资料。

  二、学习方式

  (一)集中学习

 1、班子成员和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

 2、书记给党员讲党课;

 3、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和讨论;

4、开展新党章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二)个人自学

  全体党员和教师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不低于2000字)。

  (三)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三、学习要求

 1、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

  2、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通制作宣传展板、微信推送等形式丰富学习宣传方式,营造全方位多媒体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3、增强学习实效。认真组织做好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支部书记要亲自抓学习,履行作为支部第一责任人领学、带学、督促学职责,把贯彻报告精神与个人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2017102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财务系统 | 新乡学院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