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院内下载|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崔凤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7-10-23 11:18   审核人: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崔凤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10月20日上午,应机电工程学院之邀,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崔凤奎教授莅临我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体会”的学术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崔凤奎教授是河南省CAD应用工程专家,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先进制造技术、制造业信息化、光机电集成技术及精密测量技术。主持负责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国家863项目2项,主持或负责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15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在《CHINESE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获专利16项。

报告会上,崔凤奎教授首先从高校教师自身要求和现实条件方面强调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申请书质量的评价标准包括内容的科学性、创新性、逻辑性、层次性、连贯性、一致性、整体性;从申请书质量评价标准阐述了申请书撰写时需注意事项和技巧;最后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撰写申请书的体会。报告会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就自己在申请书选题、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立项意义等方面的困惑进行提问,崔凤奎教授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启动时期,崔凤奎教授的报告既是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一次全面的动员,也是一次重要地指导,为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财务系统 | 新乡学院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