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作品展
2017-10-23 11:1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作品展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于20171020日在党总支赵素琴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作品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紧扣主题,创作者以书画为载体、以反腐倡廉为主旋律,以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悟,这些作品立意新颖,内容丰富,体裁多样,紧贴时代脉络,大量的运用了变形、比拟、象征、暗示、影射等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简单而夸张的构成了很多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师生们自身独特的视野来诠释自己眼中的“廉政”,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既体现了师生较高的艺术水准,又表达了师生的廉政观念;既弘扬了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又鞭挞了师生身边的“四风”和腐败现象;通过这次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