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烨为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2017-07-10 15:52   审核人: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烨为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7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烨在学院会议室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员上了一堂题为《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

张烨同志从党史入手,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辛历程、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时期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时期四个单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产生到发展的辉煌历程。

通过这次党课,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论断,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当前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