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宗旨意识
2017-07-10 15:54   审核人: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宗旨意识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为学院支委委员讲党课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7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在学院会议室为支委委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宗旨意识》的专题党课。

    赵素琴同志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指向包含哪些方面,怎么去做?两个方面重新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何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心怀为民情怀,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坚持“四进”服务师生,认真践行工作就是责任,落实贵在到位的理念,恪守职责,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