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欢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2017-06-16 08:1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欢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又是一年毕业季,6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党委副书记王保学与13级辅导员俆捷、张沙沙老师来到了毕业生宿舍,亲切看望并欢送学院毕业班同学,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巡查。

赵素琴书记和王保学书记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事宜,做到忙而不乱、安全第一、文明离校。

随后,赵书记与王书记还参与了毕业生送站服务,确保毕业生有序、顺利、安全离校。最后,院领导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院领导的下寝和送站关怀让毕业生们倍感亲切。不少毕业生表示,他们非常感谢四年来学院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此次下寝与送站欢送活动不仅体现了全院领导和老师对学院毕业生的殷殷关切,也为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离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