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王志杰返校设立“隆齐”奖学金
2017-06-14 09:3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王志杰

返校设立“隆齐”奖学金

 

 

612日下午,新乡市隆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杰先生应邀到我院进行讲座,这也是王志杰先生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设立“隆齐”奖学金的启动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志杰先生是我院04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同时也是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在毕业后的十几年的工作中,一步步从基层做起,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现任新乡市隆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王志杰先生从亲身经历出发,语重心长地同毕业生讲到,毕业生应该做好职业规划,不能盲目就业;不管自主创业还是单位公司就业,都要以提高自身为目标,被动地工作不如主动地学习。为加强同母校的联系以母校为依靠,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隆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合作建立了实习实践基地。

隆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为检点工程学院广大学生们设立了“隆齐”奖学金,奖学金旨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有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

最后,王志杰先生寄语今年的毕业生,希望大门的求职创业之路一帆风顺,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

2017613

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